计世网

人工智能产业来临,LED灯杆屏市场前景分析
来源:智慧城市LED
2018-07-16
人工智能,人机互动等新兴产业来袭,2018年的智慧路灯、LED灯杆屏能否占有其中一席?

 

我们的智慧LED灯杆屏即为数字标牌的一种形式,智慧LED灯杆屏有远程语音对讲,远程互动视频,远程人脸识别,WIFI,天气环境监测,远程集群控制等功能,而LED灯杆屏作为智慧路灯的重要部件,智慧路灯作为智慧城市的入口以及切入点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智慧路灯是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

一、在智能终端的趋势所至,数字标牌行业应是精耕细作的单打独斗式,亦或是平台融合抱团取暧式?

这个问题有两个面,在产品研发方面应该是单打独式多些,智能终端在产品的研发应用上还需要不断优化提升,需要企业专注度及高。

另一方面在市场推广方面需要与平台或集成商相互整合资源,抱团取暧。主要表现在资金整合,合作方式整合,数据平台整合,等方面充分实现共赢多赢局式。

二 、在热火的智能终端理念下疾速行驶之时,数字标牌如何让终端使用者真正享受到应用的零距离体验和便捷?

数字标牌之智慧LED灯杆屏,智慧广告机,由于充分结合应用了远程语音对讲,远程互动视频,远程人脸识别,WIFI,天气环境检测,远程集群控制等智慧功能,运用到道路上或人流量多的景区商区,便能充分与人们在信息发布,天气状况,一键报警,一键打车及平安城市等方面互动,让人们零距离体验和便捷。

责任编辑:何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