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2018微软Inspire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速览
来源:达拉斯科技
2018-07-17
来自全球各地的微软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企业未来蓝图。

 

2018年7月15日-19日,微软Inspire合作伙伴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来自全球各地的微软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企业未来蓝图。

微软Inspire合作伙伴大会

微软Inspire大会被众多合作伙伴称为不能错过的年度大会,历届大会就未来各个领域全新的策略、解决方案和技术进行积极互动,并且会宣布重大事件。微软曾带动了一场大的转型,携手合作伙伴开启了新的征程。微软正处于一个独特的时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紧密协作。不得不说,在微软倡导下的数字化转型的世界里,每个企业都需要建立一套完整的生态系统,与微软合作就是与整个微软生态系统合作。

微软大中华区部分合作伙伴

客观的说,在全球化的数字化转型大潮中,微软一直是数字化转型的探索者和推动者,人工智能正在成为下一个数字化的前沿。根据披露的相关信息,目前全球人工智能的投资正在快速增长,其中机器学习占比超过56%;计算机视觉占比28%;自然语言占比7%;自动驾驶占比3.7%,由此可见整个人工智能的市场正愈来愈趋于活跃,且对未来公司竞争力的提升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去年微软Inspire合作伙伴大会宣布了成立微软研究院人工智能中心、全新人工智能设计指南、微软认知服务家族又添新成员、产品应用场景:AI多领域渗透生活等6件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大事。因此,微软Inspire合作伙伴大会具有相当强的指向性。

微软Inspire合作伙伴大会内场

责任编辑:何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