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iOS应用含有追踪代码;AI在美或将军事化
来源:科技闲谈
2018-09-11
苹果要打脸了

 

近日,一项新研究称,包括天气和健身追踪工具在内的二十多款iOS应用程序中包含一个代码,该代码会秘密与数据盈利公司共享用户的位置和其他信息。

根据Sudo Security Group的GuardianApp(一个由安全研究员Will Strafach 负责的项目)的报告,一些热门iOS应用程序“使用了数据盈利公司提供的封装代码,秘密收集数千万移动用户精确的位置历史记录”。报告称,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应用程序还会被用于持续向这些公司更新GPS坐标,以便这些公司通过获取和出售客户数据牟利。

根据安全报告显示,含有追踪代码的应用涉及到24款知名APP,如GasBuddy、MyRadar NOAA、PayByPhone Parking以及跑步跟踪应用C25K 5K Trainer。每个受影响的应用程序都可以在App Store上进行下载,并且获得了数千个用户评级。

 其他消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美国国防部前沿研究机构已经承诺,军方将在美国武器配备的人工智能(AI)系统上投入迄今为止最大一笔数额的投资,即在未来五年时间里将投入高达20亿美元的资金。

美国国防部意识到自己在推动军事问题新技术解决方案上负有重大责任,而特朗普政府也对在美国武器中更多融入人工智能表示支持。

根据五角大楼的消费标准,DARPA的这笔投资不算多,购买和维护新型F-35战机的成本预计超过一万亿美元。但是相比过往的人工智能项目,这已经是一笔较大的投资了。

责任编辑:何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