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首批“广东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发布
来源: 广东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2018-10-24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23日发布首批“广东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粤科函高字〔2018〕2186号

省直有关单位,各地级以上市科技局(委),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粤府〔2018〕64号),抢抓人工智能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构筑我省人工智能发展的先发优势,加快构建开放协同的创新平台体系,进一步推动我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新格局,现发布首批广东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依托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建设“智慧医疗广东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依托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智能无人系统广东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依托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智能制造广东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依托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智能家居广东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请省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地市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积极支持广东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的建设;各平台建设单位加大开放创新力度,集聚产业创新资源,创新平台运行机制,推动我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

省科技厅

2018年10月23日

  

责任编辑:何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