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微软宣布人工智能地球创新奖励计划的获奖者
来源:cnBeta
2018-12-12
去年,微软公布了其地球人工智能计划,该计划将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解决我们时代的一些最大的环境挑战”。

 

微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继续表现出对地球人工智能计划的承诺,去年12月投资了5000万美元。同时,它还概述了其未来在该计划下向大学和非政府组织提供更多赠款的意图。

微软作为与国家地理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于7月推出了100万美元用于地球创新补助金该计划,将为5至15名受助人提供资助,使他们能够访问Microsoft云和AI工具,以及财政支持。今天在华盛顿特区国家地理总部举行的活动中宣布该项目的获奖者。

该计划提供的财政支持将使这些获奖者能够进行各种研究,从使用历史航空照片辨别气候变化的影响,到开发第一个免费的开源模型,这将有助于增加全球鸟类数据的数据收集。有趣的是,所选项目的资金将为128万美元,而不是最初宣布的100万美元,这一决定显然是由于200多名申请人的“高素质”而引发的。这意味着每笔赠款的获得者将获得45000美元至20万美元的财政支持,以支持他们的研究项目。

微软首席环境官Lucas Joppa评论了该计划的进一步计划,并指出:“人类的聪明才智,特别是与AI带来的速度,力量和规模相结合,是我们打造地球及其所有人的更美好未来的最佳选择。我们收到的应用程序的水准非常出色并证明了自从我们首次为地球发起人工智能以来我们的需求,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些资源。我们期待继续与国家地理学会合作,支持这些新受助者开展探索,发现和改善地球的工作。“

如之前所宣布的那样,获奖者将可以访问Microsoft Azure和AI工具,获得财务支持,以及联系国家地理资源管理器社区与国家地理实验室联系。

责任编辑:何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