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Info Birst被Ventana Research列为分析与商业智能指数TCO/ROI领导者
2019-01-07
商业技术研究与咨询服务公司Ventana Research在12月17日发布的2018年分析与商业智能价值指数中,将Infor Birst评为TCO/ROI(总体拥有成本/投资回报率)、可靠性和适应性方面的领导者。

 

商业技术研究与咨询服务公司Ventana Research在12月17日发布的2018年分析与商业智能价值指数中,将Infor Birst评为TCO/ROI(总体拥有成本/投资回报率)、可靠性和适应性方面的领导者。

Infor是为企业级和中小企业公司提供商业云软件的服务商。Infor子公司Birst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Brad Peters表示:“我们认为,我们在Ventana Research价值指数中的优异表现反映了Birst平台独一无二且经过验证的功能,与传统的解决方案相比,它可以显著提高实现价值的速度,并将总拥有成本降至最低。利用我们智能的专利自动化技术和多租户云架构,企业能够利用更少的资源和时间,创建、部署和维护任务关键型企业级分析解决方案。

根据Ventana Research价值指数报告显示,Birst Enterprise产品的优势在于它的广泛性。该报告指出:“Birst Enterprise架构支持在云端或本地部署,数据模型专为通过网络化或虚拟化方法从不同的来源获取数据而设计。它提供灵活的部署选项,可以与业务流程和应用相集成,从而让组织能够将分析技术融合到不同的业务活动。”

Ventana价值指数报告提到,Birst Enterprise可以被轻松集成到现有的基础设施、应用和流程中。Ventana Research分析与商业智能价值指数从7个方面对15家供应商的产品进行了综合评估,其中,5个指数围绕分析技术评估产品满足企业需求的广度和深度的能力(可用性、可管理性、可靠性、功能性和适应性),2个指数评估供应商认证和总拥有成本/投资回报率(供应商认证和总拥有成本及投资回报率,TCO/ROI)。2018年分析与商业智能价值指数通过整体加权评估评出提供最高价值的企业。

Birst是一个云BI和分析平台,旨在帮助组织以较传统解决方案更少的时间了解和优化复杂的业务流程。Birst的“网络商业智能”采用专利的自动化和机器学习技术打造而成,可以通过可靠的分析网络将整个企业的团队和应用连接起来,从而让企业获得综合业务见解,帮助企业做出更明智的决策。这种独一无二的方法已经帮助领先的国际化公司提高盈利能力,降低成本,增加收入,并在90天以内彻底转变业务方式。

责任编辑: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