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北理工学子获人工智能联合会议最佳学生论文奖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9-01-18
北理工学子获人工智能联合会议最佳学生论文奖

 

日前,“第31届澳大拉西亚人工智能联合会议(Australasian Joint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2018)”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举行,北京理工大学知识管理与数据分析实验室与悉尼科技大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联合培养的双博士学位研究生朱福进撰写的会议论文“Counterfactual Inference with Hidden Confounders using Implicit Generative Models”获最佳学生论文奖。

该论文关注人工智能领域“因果学习和推理”前沿理论问题的研究,基于机器学习领域前沿的深度神经网络和概率生成模型等技术,提出一个存在未观测隐变量环境下进行“反事实”推断的方法。

责任编辑:何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