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技术如何驱动营销新增长 ?9021年的春天,是时候开始思考这个问题了
作者:计算机世界团队 |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9-04-04
3月26日下午,计世传媒集团旗下的"CMO俱乐部"联合快推公司共同举办线下沙龙,与众多CMO共同探讨了技术如何驱动营销新增长。

 

  有人说,2019年可能是过去十年里最差的一年,但却是未来十年里最好的一年。

  从营销人的角度来看,商品过剩、竞争同质化、用户触点无限爆发、营销链条上的不确定环节与日俱增,很多经典的营销理论都失效了,传统的营销方式也乏力了……

  与此同时,信息技术的发展一日千里。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的驱动下,商业环境瞬息万变,与商业相伴而生的市场营销行业,还要面临场景碎片化、用户需求多元化等多种挑战。

  在这个全新的商业世界里,营销人似乎越来越难以掌握结果。可以说,这是最坏的时代,因为变化实在太快;但这也是最好的时代,因为变化、变革将颠覆旧格局,带来新机会,新的营销理念与解决方案将被催生而出。

  那么,未来的商业趋势究竟将如何影响营销走势?营销人该如何利用好技术,才能在新的商业生态中站稳脚跟?

  3月26日下午,计世传媒集团旗下的“CMO俱乐部”联合快推公司共同举办线下沙龙,与众多CMO共同探讨了技术如何驱动营销新增长。
 

快推KuickDeal创始人&CEO崔超分享:《从烧钱引流到自建私域流量池,营销新思维进化》

易观数据应用中心总经理王珺分享:《新经济形式下数据如何驱动营销》

咖啡零点吧营销总监王心路分享:《在成熟的咖啡消费领域,我们如何创造新业态》

沙龙现场




互动交流
 

精美的茶点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