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比特币交易会持续下去么?80%企业愿意接受比特币
2018-03-15
  比特币交易会持续下去么?80%企业愿意接受比特币 可是担心黑客,有调查显示80%的公司都渴望通过比特币交易来节约成本,降低最传统系统的依赖,可是很多公司依然担心持有比特币

 

比特币交易会持续下去么?80%企业愿意接受比特币 可是担心黑客,有调查显示80%的公司都渴望通过比特币交易来节约成本,降低最传统系统的依赖,可是很多公司依然担心持有比特币会成为黑客的目标。

blob.png

Neustar国际安全委员会(全球网络安全专家论坛)透露,80%的商业公司愿意向比特币敞开大门,48%的手放公司认为使用加密货币能降低成本,提高收益。

然而,同样有80%的受访者担忧其持有一定量比特币如果被公开就会成为黑客的攻击目标。26%公司觉得持有加密货币被勒索风险也加大。

据巴比特报道,虽然各种理由让这些企业担心,但是也有更多的理由,让50%的英国企业持有加密货币。

中心与去中心各有好坏,以往有传统银行和保险公司提供的财产损失理赔,在目前的加密货币领域还没有完善的保障。

责任编辑:金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