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2018年物联网安全支出费用将达到15亿美元
2018-03-29
根据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Inc.的最新预测,2018年全球物联网安全支出将达到15亿美元,比2017年的12亿美元增长28%。物联网(IoT)的网络攻击已经成为现实。最近的调查发现,近20%的组织

 

根据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Inc.的最新预测,2018年全球物联网安全支出将达到15亿美元,比2017年的12亿美元增长28%。

物联网(IoT)的网络攻击已经成为现实。最近的调查发现,近20%的组织在过去三年中发现至少有一次基于物联网的攻击。

Gartner研究总监Ruggero Contu表示:“在物联网举措中,组织、机构通常无法控制智能连接设备使用的软件和硬件的来源和性质。”

“我们希望看到对工具和服务的需求,旨在改进发现和资产管理,软件和硬件安全评估以及渗透测试。”

Ruggero Contu补充道,“这些因素将成为预测期间支出增长的主要推动力,预计2021年物联网安全支出预计将达到31亿美元。”

尽管全球支出同比增长稳步增长,但Gartner预测,到2021年,物联网安全性增长的最大抑制因素将来自缺乏优先级和实施物联网倡议规划中的安全最佳实践和工具。这将阻碍80%的物联网安全潜在支出。

责任编辑:金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