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Facebook承认与华为等中国公司共享数据,将结束合作
来源:新浪网
2018-06-06
Facebook与全球超过60家公司有数据共享协议,其中包括苹果、亚马逊、三星、HTC等公司,可以获得Facebook用户的姓名、电话号码及照片。

 


  北京时间6日路透社称,Facebook周二承认,与四家中国科技公司有数据共享协议,其中包括全球第三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而美国情报机构认为这构成国家安全威胁。

  此前一天《纽约时报》报道称,Facebook与全球超过60家公司有数据共享协议,其中包括苹果、亚马逊、三星、HTC等公司,可以获得Facebook用户的姓名、电话号码及照片。这些协议可以追溯到2010年。

  Facebook周二承认,这60多家公司中包括中国的华为、联想、Oppo 和TCL。该公司表示,超过一半的合作关系已经结束。

  Facebook表示,将于本周结束与华为之间的协议,并将结束与另外三家中国公司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