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Radware与在线游戏公司达成了网络防御交易
2019-03-05
Radware与一家在线游戏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协议,为其提供针对下一代攻击特别是加密攻击的防护措施。协议包括硬件、包含支持在内的订阅服务,以及为期3年的培训。

 


  日前,网络安全和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公司宣布与一家在线游戏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协议,为其提供针对下一代攻击特别是加密攻击的防护措施。协议包括硬件、包含支持在内的订阅服务,以及为期3年的培训。

  这家在线游戏公司部署了Radware的DefensePro SSL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无缝、高效的缓解措施,并且不会影响到在线客户体验。由于Radware领先的检测和缓解容量、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这家公司才选择了Radware解决方案而不是其他竞争对手的解决方案,在该游戏公司拓展新市场、扩大产品覆盖的过程中,Radware的优势成为了关键的增值功能。

  Radware国际销售副总裁Yoav Gazelle表示:"这次胜利是一项大型基础架构转型的一部分,此次转型的重点就是改善用户体验。该客户选择Radware是为了增强其灵活性,并提高对全球3000多万客户的响应能力。"

  目前,72%以上的互联网流量都是经过加密的。为了将信用卡信息等敏感数据从客户浏览器传送到游戏公司服务器时对数据进行加密,许多在线游戏网站都已经转换到了SSL环境。但这样做也会为网络犯罪分子提供可乘之机,他们可以利用相同的加密方法来隐藏恶意数据和攻击,如SQL注入或查找SSL协议本身的漏洞。

  Radware解决方案能够检测并缓解攻击,提供更强的灵活性,并通过低延迟提高响应能力,为数百万客户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Gazelle补充道:"对于保护敏感个人数据的私密性而言,加密连接至关重要。但是,如果没有部署更进一步的安全防护措施,这些连接也会为攻击者创造良机。所有企业都有义务保护客户免受针对其网络的威胁。为了提供快速可靠的服务,消除SSL通信带来的安全盲点就尤为重要。Radware解决方案为需要依靠SSL保护客户体验的用户提供了先进的检测和缓解措施。"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