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Check Point向中国企业扩展 SandBlast 网络云基础设施
2020-08-06
得益于 Check Point 在中国建立的本地云基础设施,客户现在可以尽享全球最强大的云网络威胁防护,同时满足本地合规性标准。

 

  8月5日,全球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在基于云的部署中推出 SandBlast Network,以支持中国企业采取预防为主的策略来应对最具破坏性的攻击,包括未知的勒索软件、木马、网络钓鱼和社会工程攻击。中国企业现在能够以较低的成本享受强大的威胁防御服务,而且无需维护,这可推动其迁移至云计算和云优先战略。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中国区经理 Simon Chen 表示:"当今中国企业正在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来保护其基础设施免受最高级的威胁,同时满足数据驻留和隐私需求。在本地部署之外,SandBlast Network 通过将高级网络威胁防御和威胁提取功能整合到可通过云交付的单个解决方案中,充分满足了这些需求。通过结合使用防规避的威胁模拟、革命性的 AI 引擎以及可预先清理电子邮件和 Web 下载内容的威胁提取功能,它能够提供强大的零日保护功能。" 

  SandBlast 威胁提取可通过在后台执行模拟,保障业务流免受干扰,并消除了传统沙箱造成的长时间延迟,提供了一种切实可用的预防为主的安全策略,从而有效防止恶意内容危及用户。 

  全球安全事件中 94% 涉及电子邮件,因此防御网络钓鱼、企业电子邮件泄露 (BEC) 和其他基于电子邮件的威胁已成为当务之急。SandBlast 网络邮件传输代理 (MTA) 可通过使用威胁模拟对每个附件进行沙箱保护,使用威胁提取将电子邮件快速传递给最终用户并进行强大的反网络钓鱼和反垃圾邮件检查,保护用户免受这些威胁的侵害。借助这些及其他技术,SandBlast Network 可在电子邮件进入用户邮箱之前消除潜在的风险。 

  充分利用 AI 和安全情报 

  SandBlast Network 还借助数据科学的力量来检测最新威胁,它利用穷举式 AI 引擎和基于丰富规则的引擎来处理从运行时行为中收集而来的数百万个参数,从而基于 AI 做出最终判断。AI 启发式算法会针对发布到野外的最新威胁不断进行优化。 

  Check Point ThreatCloud 包含一个超大规模的实时安全情报存储库,每天为 40 亿安全决策提供支持。ThreatCloud 使用突破性的 AI 引擎来检查可疑文件和电子邮件,以确定它们是恶意还是无害。ThreatCloud 通过从以下来源广泛收集网络攻击数据来支持 SandBlast Network 的零日保护(包括反网络钓鱼和安全浏览): 

  o云、端点和网络中全球数亿受保护的资产 

  o超过 100,000 个安全网关 

  oCheck Point 研究实验室的领先研究 

  o业界最佳的威胁情报源 

  中国用户在满足把敏感数据保存在本地的合规性同时,可以无缝享受到业内领先的全球安全情报系统。

  易于部署和管理 

  SandBlast Network 通过开箱即用的最佳实践配置文件消除了为每个网段(无论是数据中心、访客网络、边界网络、内部网络还是其他)手动配置策略的需求,支持安全策略的一键设置。根据业务需要优化的网络设置可提供最有效的安全性,同时保持最佳的网络性能。通过仅部署与受保护的特定网段相关的策略,组织可以释放带宽和处理能力,从而提高零日保护策略的成本效益。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