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睿是信息将全面负责Forcepoint中国地区运营、销售和技术支持服务
2020-08-07
作为Forcepoint中国区的全面管理机构,睿是信息将积极发力企业级安全服务。

 

日前,全球网络安全厂商Forcepoint与上海睿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是信息”)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由睿是信息全面负责Forcepoint在中国地区的运营,并提供销售和技术支持服务。

Forcepoint的前身是Websense公司,于2016年更名为Forcepoint, Websense公司在中国市场耕耘多年,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目前,Forcepoint在全球拥有数万家客户,覆盖金融、制造、医疗和教育等行业,保护他们的用户、数据和网络安全。

睿是信息一直坚持关注全球IT市场及技术的变化,灵活快捷地整合资源,针对不同应用需求,为客户提供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同时,不断拓展公司的增值服务,让睿是信息成为各行业用户值得信赖的信息技术合作伙伴。

作为Forcepoint中国区的全面管理机构,睿是信息将积极发力企业级安全服务,推动ForcepointDLP数据泄漏防护产品、Email邮件安全产品、Web安全产品以及NGFW下一代防火墙产品在中国地区的市场覆盖,打造涵盖产品、渠道、行业市场和技术服务的完备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安全产品与服务!

Forcepoint是DLP数据防泄漏市场的领先者,在Gartner魔力象限中连续10年位居领导者象限。Forcepoint DLP 能够发现并保护驻留在端点、云端或本地的敏感数据。通过广泛的可立即实施的策略库,并使用 Forcepoint 独有的 DLP 功能来阻止数据窃取, 从而保护个人数据、知识产权并快速满足合规要求。

ForcepointEmail邮件安全可识别有针对性的攻击、高风险用户和内部威胁,覆盖从入站的攻击活动到出站的数据窃取或Bot网络通信尝试。 ForcepointEmail邮件安全可阻止APT和其他有针对性的高级威胁,保护敏感数据免遭外部攻击和内部威胁,识别“高风险”用户行为并教育用户提高安全意识。

Forcepoint Web安全能够实时防范高级威胁和数据窃取,并提供多种部署选项和模块来帮助企业根据需要定制Web保护软件包。无论是需要保护本地用户还是远程用户,需要内置数据窃取防御措施还是需要适用于移动用户的解决方案,Forcepoint Web安全均能提供所需的覆盖和保护。

Forcepoint下一代防火墙是适用于企业 SD-WAN 安全的下一代防火墙。保护网络免受利用新兴漏洞和恶意软件的侵害,能够对付经过高级逃避技术伪装、大多数下一代防火墙无法抵御的攻击。使用交互式360o可视界面,网络情况一目了然。一键即可更新全球数百个物理和虚拟位置的策略。

未来,睿是信息将凭借完备的管理经验、资源、技术和市场优势,为广大渠道伙伴和中国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进一步加速Forcepoint在中国网络安全领域的市场拓展步伐。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