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Check Point连续第三次在IDC MarketScape移动威胁管理评估中荣膺领导者称号
2020-09-17
MTM 技术(又称为 MTD)可帮助组织检测、分析、防御和修复移动设备端的威胁。

 

  2020年9月,Check Point 凭借出色的 SandBlast Mobile 安全解决方案在 IDC MarketScape 2020 年全球移动威胁管理 (MTM) 软件厂商评估中被誉为领导者。这是 Check Point 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MTM 技术(又称为 MTD)可帮助组织检测、分析、防御和修复移动设备端的威胁。

  这份报告的出炉可谓恰逢其会。如今,由于移动设备不断激增,移动安全成为每个公司关心的头等大事。同时因为疫情所致,远程办公方式对于很多企业已经成为常态,越来越多的员工开始通过智能手机访问公司核心资产。如果移动端没有获得强大的保护,敏感的公司数据就容易遭到复杂的现代化网络攻击,甚至使用移动设备管理 (MDM) 解决方案也无济于事……

  IDC 企业移动计划副总裁 Phil Hochmuth 也肯定了这一趋势:"移动威胁管理 (MTM) 技术正在从一种主要由政府和有着较高安全/监管要求的行业部署的小众产品,发展成为一种在企业中广泛应用的主流安全技术。"

  Check Point 缘何在 2020 年被 IDC MarketScape 评为 MTM 领导者

  IDC MarketScape 2020 年移动威胁管理 (MTM) 软件报告深入研究和评估了十家不同的 MTM 软件厂商。该研究根据一系列指标,使用定量和定性方法,从能力和战略两方面对厂商进行了分析和定位。

  Check Point 在战略和能力方面被评为领导者。Check Point 的 SandBlast Mobile 具备多项优势:

  "    SandBlast Mobile 在应用、设备和网络威胁检测及防御方面的核心能力,包括针对移动设备的反网络钓鱼和基于消息的攻击防御,可为部署该技术的企业移动设备提供高水平的保护。

  "    SandBlast 在管理、部署、监控和持续维护方面具有强大的第三方解决方案和内部产品集成能力。SandBlast 不仅可以集成十几家 UEM 厂商和 SIEM 厂商的解决方案,而且还可集成 Check Point 内部的一系列安全产品组合。

  "    SandBlast Mobile 与 Check Point ThreatCloud 安全情报产品的集成使 MTM 解决方案可不断接收新的威胁、恶意应用信息以及其他更新,这些内容来自从全球自愿加入情报平台的数百万台 Check Point 装机设备中收集的数据和遥测结果。

  SandBlast Mobile 是移动安全领域公认的市场领导者

  SandBlast Mobile 能够在所有攻击向量(应用网络和操作系统)上保护员工的移动设备,确保公司数据的安全。它支持快速部署和扩展,可在不影响用户体验和隐私安全的情况下保护设备,并且能够减少管理员的开销,提高用户采用率,非常适合您当前的移动环境。

  Check Point 并非第一次被行业分析师和第三方测试机构评为移动威胁防御(和管理)领域的领导者。

  "    2020 年 4 月,Frost & Sullivan 向 Check Point 颁发本年度"Frost Radar 欧洲移动威胁防御市场增长、创新和领导力最佳实践奖"。Check Point 在增长和创新维度获得卓著评分,位列 Radar 右上角。

  "    Miercom 2019 年移动威胁防御市场行业评估中,SandBlast Mobile 一举拿下 MTD 市场安全有效性最高分,被分析公司 Miercom 评为市场领导者。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