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银河”专为企业级可靠性及数据安全性超大规模应用而生
2020-09-18
大容量存储及高性能服务器完美集成于软件定义存储平台。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其希捷银河(Exos)X18家族成员——18TB企业级氦气硬盘开始交付。该硬盘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提供高性能和大容量,从而高效且低成本地管理不断增长的数据量。 此外,希捷新推出了希捷银河(Exos)2U12应用平台(AP),以及一款为希捷4U100系统打造的新型控制器,从而丰富了企业级数据解决方案。

随着数据量不断增长,对于超大规模以及云存储解决方案的需求持续上升。希捷科技发布、国际数据公司(IDC)调研完成的《数据新视界:从边缘到云,激活更多业务数据》报告称,未来两年企业数据将以每年42.2%的速度增长。希捷赞助、IDC调研的另一份白皮书称,到2025年,全球数据圈将会膨胀至175ZB。大容量的希捷银河(Exos)X18企业级硬盘专为不断增长的存储需求而打造。

希捷的企业级数据解决方案团队采用希捷银河(Exos)X18企业级硬盘,将高容量存储及计算集成于一个平台。新推出的应用平台将服务器及存储部署于一个系统中,该系统紧凑且密集,满足企业对于性能以及容量的不同需求。希捷银河(Exos)2U12应用平台提供一个新型控制器、灵活的机箱,可以满足各种企业级应用需求。

“希捷银河(Exos)X18企业级硬盘及升级的希捷银河(Exos)应用平台控制器通过增加系统容量、降低部署复杂性,助力企业有效应对数据量呈指数增长带来的挑战。”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企业数据解决方案总经理Ken Claffey称,“随着企业数据中心对存储容量及效率的需求不断提升,希捷为数据湖和私有存储云提供业界领先的存储密度,便于配置,极易部署。”

希捷银河(Exos)X18企业级硬盘是第五代大容量3.5英寸7200 RPM近线企业级氦气硬盘,最高容量可达18TB,提供SATA和SAS接口。该硬盘是高容量存储解决方案,确保用户能够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扩容。速度超快的数据传输、与传统近线硬盘相比更低的功耗和重量、相比上一代512e和4KN格式更高的随机读写(IOPS),助力该硬盘完美应对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及企业NAS系统面临的存储挑战。希捷银河(Exos)X18企业级硬盘自带Seagate Secure™数据保护技术,用户可以实现安全、经济、快速且易于操作的硬盘退役。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