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重新定义企业安全远程访问
2020-09-22
收购无客户端安全远程访问云技术,将其集成到 Check Point Infinity 架构中,以打造市场上最简单、最安全的企业远程访问解决方案。

 

  2020年9月,全球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收购 Odo Security 开发的新型安全远程访问云技术。这项技术将与 Check Point 的 集成在一起,为企业员工安全地远程访问任意应用提供最简单、最安全的解决方案。

  新冠疫情的爆发推动了大规模远程办公方式在全球企业中的普及 -- 采用率从疫情前的 30% 跃升至现在的 81%。74% 的企业计划永久实行大规模远程办公。但是,许多组织只顾着加紧实施远程办公,却忽略了关键的安全问题,导致遭到网络攻击的风险显著增加。企业必须支持员工随时随地安全访问任何资源,这一需求从未如此迫切。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产品副总裁 Dorit Dor 博士表示:"许多组织为了提供业务所需的连接性而牺牲了安全性。为帮助组织走出这一困境,我们将 Odo Security 独特的无客户端安全远程访问云技术纳入到 Check Point 威胁防御服务组合中,打造出了一款综合性解决方案,可帮助组织将任意位置、任意数量的远程办公员工连接到任意资源,从而让居家办公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和安全。"

  以色列初创企业 Odo Security(成立于 2017 年)开发了基于云的无客户端安全访问服务边缘 (SASE) 技术,支持用户安全地进行远程访问。与传统安全远程访问解决方案不同,该技术具有以下优势:

  ►   用户可通过一个统一的门户轻松连接到广泛的应用,例如远程桌面、Web 应用、数据库服务器、云和公司服务器等,而无需安装客户端或软件。

  ►    安全管理员可以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轻松从云端部署解决方案。他们还可获得更高的可视性,包括完整的用户活动审计跟踪。

  ►    零信任架构可定义细粒度的访问策略,以在合适的情境下为合适的人员提供最小应用访问特权,同时减少攻击面。

  Check Point 将把 Odo Security 的技术整合到 Infinity 架构和 SASE 愿景中。这项综合性解决方案将在 NSS 顶级威胁防御安全服务的基础之上,提供最便捷的安全远程访问服务和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该交易预计将于一周内完成。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