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喜报+1!迪普科技荣获“工业信息安全优秀应急服务支撑单位”称号
2020-12-17
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联合举办的2020年中国工业信息安全大会暨2020年全国工控安全深度行于北京正式举办。

 

导语

2020年12月4-5日,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联合举办的2020年中国工业信息安全大会暨2020年全国工控安全深度行于北京正式举办,其中大会主论坛、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展等活动于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启。

本次大会以“新挑战·新基建·新安全”为主题,聚焦新基建背景下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现状和重点任务,围绕相关安全技术、标准研制、产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和工业大数据安全等前瞻热点话题展开讨论,集中发布《中国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白皮书(2019—2020年)》、《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安全白皮书》、《工业互联网平台安全白皮书》、《工业互联网数据安全白皮书》等重要研究成果,并组织开展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展,举办优秀应用案例展示推广和经验分享活动,持续打造工业信息安全行业交流平台。

会议上,国家工业信息安全漏洞库(CICSVD)对新加入成员单位进行授证仪式。

基于2020年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迪普科技同时被授予“工业信息安全优秀应急服务支撑单位”称号。

迪普科技被授予“工业信息安全优秀应急服务支撑单位”称号

作为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一级技术支撑单位、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迪普科技拥有一支专业强大的安全服务团队。

迪普科技安服团队曾参与G20峰会、APEC北京峰会、厦门金砖峰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首届进博会、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重大安保活动,并凭借自身专业的安全服务能力,为工业企业提供风险评估、安全咨询、应急响应等全周期的安全服务,帮助工业企业构建内部或行业的风险信息通报与应急处置体系,形成集工业互联网安全风险告警收集、分析研判、预警通报、加固处置、跟踪复查于一体的闭环工作机制。

同时,基于在工控安全领域多年的积累,迪普科技推出了包括工控防火墙(IFW1000系列)、工控监测审计系统(IMA3000系列)、工控入侵检测系统(IDS2000-I系列)、工控漏洞检测产品(IVD1000系列)、工控安全管理平台、工业互联网态势感知平台、自安全工业交换机(LSW系列)等在内的完整的工控安全产品体系及成熟的工控安全解决方案。

迪普科技正是凭借自身在应急响应和工控安全领域的优异表现,获得了2020年“工业信息安全优秀应急服务支撑单位”称号。

未来,迪普科技将始终围绕客户需求,充分发挥创新实践经验,持续将安全防护体系与安全运营服务相结合,帮助客户打造更简单、智能、安全的整体网络安全体系。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