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戴尔科技集团-戴尔科技边缘计算解决方案——2021年度中国优秀数字化解决方案奖
2022-01-15
纵深数字化新征程,2021年度IT大赏暨中国优秀CIO评选。

 

获奖理由

戴尔科技边缘计算解决方案(Dell Technologies Edge-In-a-Box Solution)2021年7月正式上市,其创新性的突破可以有效地帮助客户解决边缘数据提取的低效性问题。

该解决方案中包括Edge构建模块的新解决方案和产品–VxRail卫星节点、Dell EMC Edge网关、Dell EMC SDP流媒体数据平台、Dell EMC PowerEdge 15G、边缘智能柜。通过方案组合可在边缘端提供一站式交付的单一可扩展平台用于批量和实时流式数据摄取、存储和分析,Edge端通过1或3节点安装进行部署,提供软件定义的流式存储和分析平台,允许IT在一个扩展平台上为多个团队提供安全的多租户环境,分析历史数据的同一应用程序也可以分析流下的实时数据。

不断扩展的边缘带来了新的机遇,企业正在寻求有效的解决方案,从边缘的数据中获取价值和见解。随着不断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产品的推出,戴尔科技集团始终致力于提供最广泛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组合,以帮助企业提取边缘数据并使其价值最大化。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