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戴尔科技集团-商用渠道事业部——2021年度中国优秀数字化团队奖
2022-01-15
纵深数字化新征程,2021年度IT大赏暨中国优秀CIO评选。

 

获奖理由

戴尔科技集团商用渠道事业部是戴尔科技集团重要的业务部门,以“在中国,为中国”作为战略指引,致力于发展完善的商用渠道体系,与商用渠道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帮助合作伙伴和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打造完善的IT解决方案和渠道生态系统。

戴尔科技集团商用渠道事业部注重建立健康的渠道生态环境,以合作伙伴业务的成长为重心,通过持续稳定的渠道政策和项目带动合作伙伴共同拓展渠道业务,其优势体现在四个方面。

·让评级考核更广泛:戴尔科技集团的合作伙伴计划覆盖了戴尔科技集团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旗下的子品牌,如VMware 仍保持其目前的合作伙伴渠道体系,合作伙伴通过“戴尔科技直通车项目”下单的VMware 产品,其业绩可以一并计入戴尔科技集团合作伙伴评价考核中。

·让培训课程更丰富:培训考试体系新增 Unified Workspace 和戴尔科技云解决方案课程,旨在因势利导,助力合作伙伴解决方案能力。

·让产品组合更多样:在产品、技术方面,以全新面貌与合作伙伴携手为其客户和快速多变的市场需求提供更丰富、涵盖更广产品组合的转型解决方案。

·让流程管理更简化:将使用更加简化、直接的流程与更易掌握的工具,与合作伙伴一起深入、共赢数字化转型的未来。

戴尔科技集团商用渠道事业部提供从边缘计算到数据中心再到云计算的一站式、端到端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服务,通过IT转型、生产力转型、安全转型和业务转型,为客户提供实现数字化转型不可或缺的IT基础架构,并以实际行动为用户创建数字化未来。

凭借在渠道方面的优秀成绩,戴尔科技集团商用渠道事业部荣获了“2020年度‘新基建’优秀提供商”称号。未来,戴尔科技集团商用渠道事业部将更加重视合作伙伴赋能,与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共同打造渠道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