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VSP) 5000系列——2021年度中国优秀数字化产品奖
2022-01-15
纵深数字化新征程,2021年度IT大赏暨中国优秀CIO评选。

 

获奖理由

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VSP) 5000系列是Hitachi Vantara于2019年首次推出的企业级高端存储系列产品。2021年10月,Hitachi Vantara面向有大量数据需求的客户又推出了全新升级版VSP 5200和VSP 5600。

VSP 5000系列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中具备8大创新优势:

第一,通过提升应用响应和性能,VSP 5200/5600性能提高了57%,数据缩减效率提高了42%,延迟降低了44%,同时增加更多的可用容量。通过端到端的NVMe,全新VSP 5600再次刷新性能记录,可提供高达3300万的IOPS和低至39微秒的延迟。

第二,VSP 5000系列内置新设计的硬件辅助数据缩减卡,减轻了存储控制器CPU的负担以保持最佳性能。通过此次更新,VSP 5000系列系统将帮助企业更高效地利用其存储阵列的全部功能。

第三,VSP 5000系列全面兼容现有主流的各种存储介质,包括SAS、NVMe、NVMe-oF、虚拟化和云存储,以在广泛的工作负载中实现性能、容量和成本三者的最佳平衡。同时,VSP 5000系列既可纵向扩展,也可横向扩展,支持企业随着需求的变化适时向系统添加不同类型的存储技术。

第四,VSP 5000系列搭配日立现代存储保障计划 (Hitachi Modern Storage Assurance),支持企业依靠数据就地、无中断升级来实现高效迁移,并尽可能降低影响。在数据迁移期间,不会出现停机时间,也无需切断工作负载,更不会对业务运营产生影响。

第五,VSP 5000系列基于全球最佳实践的存储运维平台Hitachi Ops Center,采用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ML) 来增强实时监控和报告能力,并显著提高自动化水平,带来简化的数据管理,提供类似云的、轻便的IT运维体验。

第六,新的VSP 5000系列已获得完整的Google Anthos认证。

第七,用户可以将VSP 5000系列作为服务访问,使用它来管理 Amazon Web Services (AWS)、Google或Microsoft Azure容量。

第八,VSP 5000系列拥有99.999999%的设备可靠性,主要源自其I/O架构具备强大的自愈能力,专为始终在线的业务而设计,加上四个内部交换总线的创新设计。

Hitachi Vantara凭借其企业级高端存储系列产品不断为客户解决在管理与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供高度灵活且可扩展的数据存储平台。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