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戴尔科技集团-戴尔易安信数据库端到端弹性解决方案——2021年度中国优秀数字化解决方案奖
2022-01-15
纵深数字化新征程,2021年度IT大赏暨中国优秀CIO评选。

 

获奖理由

戴尔易安信数据库端到端弹性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器、闪存、存储、网络产品和方案,针对不同用户对数据库性能需求,所提供的灵活方案,可提高数据库投资回报,满足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在数字转型过程中对数据库性能需求。

戴尔易安信数据库端到端弹性解决方案具备六大优势:

第一,Power新算力全面提升数据库解决方案从性能优化、减少许可证购买成本、降低整体拥有成本三大方面全面提升数据库解决方案。

第二,Oracle数据库系统提升50%,戴尔易安信 X86服务器产品使用了最新的英特尔CPU处理器技术,处理能力比上一代或其他CPU架构的同档服务器,在性能方面提升了50%。

第三,Oracle内存列存储技术提升40.2%,通过服务器的大内存以及与英特尔傲腾技术的相结合,可以进一步提升数据库整体性能。

第四,Oracle内存数据库提升6倍,在提高员工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提高了内外部客户的体验,例如在线订单系统原先1秒内仅能处理1笔订单,升级后可同时处理完成6笔订单。

第五,Oracle数据库集群提升至1.11M,也就是说戴尔易安信超融合架构的产品及方案结合闪存以及高速网络技术,在数据库集群环境中,每一毫秒PowerFlex服务器产品能够释放百万级别的IOPS性能,即一万块传统SATA一万五千转机械硬盘同时工作所释放的性能。

第六,存储端加速,戴尔提供第五代存储PowerStore,为客户提供以数据为中心,智能且适应性强的存储基础架构,支持传统和现代工作负载。通过可编程的自主基础架构实现智能化、自动化,简化管理和优化系统资源,同时支持主动运行状态的分析,轻松监控分析和排除故障。

不仅如此,戴尔易安信数据库端到端弹性解决方案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从高性能、弹性多维动态扩展、资源池化/云化、全面的数据保护四个方面,为客户实现灵活的数据库加速解决方案,保证业务发展过程中数据库性能升级的需求。同时,在客户应对海量业务激增的情况下,为客户评估数据库提供了重要衡量指标。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