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维谛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度中国双碳目标实践先锋企业奖
2022-01-15
纵深数字化新征程,2021年度IT大赏暨中国优秀CIO评选。

 

获奖理由

维谛技术(Vertiv)的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现代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克服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了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

维谛技术的旗舰产品品牌包括Chloride®、Liebert®、NetSure®、Avocent®、Geist®,拥有完整的网络能源产品线,覆盖通信电源、UPS、精密空调、户外一体化通信机柜、服务器机柜系统、低压配电柜、动力网络与环境监控系统及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维谛技术凭借广泛的成功实践经验,倡导并落地了“可维节碳”理念。作为基于理性和负责任态度落地的技术价值理念,“可维节碳”包含“三可三维”,即节碳能够实现可靠、可量化、可交付的目标,并能够从技术维度、经济维度、时间维度保证节碳理念的成功落地。基于“可维节碳”理念,维谛技术推出了九大新星系列产品方案,包括:超大颗粒预制式全变频氟泵(Liebert® DSE超预制全时自然冷解决方案)、动态储能UPS(Liebert®EXL S1系列UPS)、微模块嵌入式AI(AI Lite群控节能系统)、无水浸没式液冷(Liebert®VIC液冷方案)、1拖N多联氟泵机组(Liebert® XD空调)、预制式交直流电力模组(APT预制式供配电模组2.0版本)、备储一体化锂电(Adapt Li全场景锂电池解决方案)、无人值守巡检机器人(SmartArgus数据中心智能巡检机器人)、数字碳管家(DCcM)。上述九大新星系列产品方案,可以助力客户达成“双碳”目标的全栈能力。

面对“双碳”战略带来的深刻变革,维谛技术针对数据中心、通信、商业和工业的绿色、低碳进行了全面布局,从理念到技术创新及落地,在多个维度都显现出行业领跑者的作用。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