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任命陈石磊为中国区总经理
2020-12-19
行业资深经理人将带领Check Point中国区业务迈上新台阶

 

  2020年12月15日,全球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陈石磊出任中国区总经理。陈先生将负责 Check Point在中国和蒙古的销售和业务运营,向Check Point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何伟国汇报工作。

  陈石磊先生深耕中国信息技术领域逾 20年,曾在思科公司、微软公司和 IBM公司 等主要全球性世界500强公司担任销售领导要职。

  在宣布任命时,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何伟国表示:"陈石磊先生是一位行业资深人士,为一些全球知名科技品牌做出了重大贡献。他丰富的经验将会为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注入新鲜活力。欢迎陈先生加入 Check Point,期待我们能够携手共进,在中国大展宏图!"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陈石磊表示:"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加入 Check Point 这样的全球性领先网络安全公司。随着中国持续快速通过创新推动发展,人们对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我很期待与我们的团队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并肩作战,为满足政企领域的网络安全需求共同努力,掀开 Check Point 在华业务的新篇章!"

  陈石磊先生拥有上海交通大学的计算机网络与分布式系统硕士学位,以及华东师范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