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孙丹女士被擢升为希捷科技资深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21-05-13
将继续带领希捷中国团队深挖国内市场,共同打造中国数据圈。

 

日前,全球领先的数据存储与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任命孙丹女士为全球资深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她将继续领导希捷在中国的销售、市场营销、业务拓展及技术支持工作,携手各个生态圈的合作伙伴,共同促进中国数据圈的蓬勃发展。

孙丹女士拥有丰富的IT行业从业经历,在服务器、存储、网络、软件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她于2013年1月加入希捷科技,担任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领导中国区的销售业务和发展。

加入希捷伊始,孙丹女士即敏锐地预测到云计算的爆发趋势,抓住市场先机,率先在希捷中国建立了业界第一支专门的云计算团队,从技术沟通、联合研发、测试开始,在售前、售中、售后各个环节给与合作伙伴强有力的支持,共同打造了中国云计算市场的繁荣。2020年,在IT4.0时代到来之际,希捷中国又一次抢占先机,在AI、智能驾驶以及IPFS等领域率先布局。

任职希捷的几年间,秉持凝心聚力,和力共生的原则,希捷中国在孙丹女士的领导下,先后与腾讯、阿里巴巴、京东、浪潮、百度、联想等全球领先的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客户携手创新,共同成长。

与此同时,在孙丹女士的领导下,希捷在云存储、安防监控领域不断深耕,倡导成立了安防监控存储联盟、中国存储行业联盟(STAC),致力于推动整个存储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进而推动整个数据圈产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拓展中国市场业务的同时,孙丹女士也通过个人的领导魅力,不断完善希捷中国团队,打造了充满活力、敏锐灵活、不断创新的队伍,助力公司在中国市场获取领导地位。而孙丹女士也凭此连续获得福布斯中国颁发的“100位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奖以及“50位中国科技女性”奖。

希捷全球销售与销售运营执行副总裁郑万成先生表示:“在孙丹女士加入希捷的几年中,我们见证了中国业务的迅速发展、团队的强化以及客户关系的拓展,为希捷的全球业务做出卓越贡献,成为希捷至关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期待在这个市场不断投资和拓展,不断开发新的业务领域,全面参与到中国的数字经济建设中。同时也相信,孙丹女士将全面参与到希捷在中国市场的整体战略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