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希捷科技孙丹女士当选为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会长
2021-12-27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以城市的智慧建设为初衷,旨在整合智慧城市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推动行业的产学研究,促进国内智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

 

深度互联、协同共享、智慧决策是城市发展的趋势,在此背景下,2021第11届SSCIA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暨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日前于深圳开幕。大会中,希捷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当选为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会长。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以城市的智慧建设为初衷,旨在整合智慧城市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推动行业的产学研究,促进国内智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

数据是智慧城市治理的密码,智慧城市要想真正实现“智”,海量的数据就要真正用起来、动起来,而这对于数据存储、传输以及安全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作为业界最先涉足智慧城市存储解决方案的企业,希捷科技一直以来为智慧城市的发展提供坚实稳固的数据基础设施。

“希捷的孙丹女士担任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会长,可谓实至名归。”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先生称,“从企业层面讲,希捷非常注重智慧城市生态系统的协同发展,倾听行业需求、研发定制更符合智能城市发展的解决方案。从个人层面看,孙丹女士20多年的行业背景和领域经验,赋予了她对于智慧城市颇为独特且深刻的见地,值得行业借鉴。”

对于被选为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会长,孙丹称:“我感到荣幸,也深知责任之重。智慧城市成为当前和未来城市管理的密钥,为城市发展画下了清晰的路线图。我们相信,在海量数据的支撑下,‘城市大脑’将植入智慧基因,管理愈加精细。未来,我们会继续携手行业伙伴,共同为建设美好的智慧城市而努力。”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