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航天云网:疫情撞上复工期,喊你来“上云”!
作者:航天云网 | 来源:航天云网
2020-02-06
航天云网正式发布 “一脑一舱两室两站一淘金”系统级工业应用,支持企业智能化改造与企业上云,着力打造云制造产业集群生态。

 

  疫情是企业及个人面临的

一场严峻大考

当疫情撞上工作时

复工则成为企业的“考题”

如何在这场考试中

交出优秀的答卷

你需要“备考神器”

复工在即,疫情凶猛,突如其来的 “超长假期”并没有令企业感到放松,他们牵挂和焦虑的不仅仅是个人、家人的安危,更多的是企业生存、运营和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难关。

身体健康与经营发展双管齐下,压力山大的企业已然嗅到了“不安”的味道:如何保障物资足量供应?如何保证与员工、用户之间的正常对接?如何保证产线设备可以正常运转?怎样提高生产效率,以弥补疫情所带来的损失?

其实,不只是疫情期间,在我们日常的工作及生活中,也会碰到这些问题。如今,智能制造、协同制造、云制造成为信息经济时代制造业发展的新常态,传统模式走向云上办公的变革重新续写。所以,不用“当面说”或者“当面办”,航天云网告诉你:上云就够了!

2019年6月15日,航天云网正式发布 “一脑一舱两室两站一淘金”系统级工业应用,从聚合需求、供应能力入手,支持企业智能化改造与企业上云,着力打造云制造产业集群生态。

企业大脑——建立大数据模型,企业决策的落地效果可以预见。

企业驾驶舱——提供个性化分析图表和报告,企业运行透明度up。

云端业务工作室——“对接、商签、履约、结算”交易全流程一条龙,通过云端营销、云集采、电子签章、电子招投标、物流、供应链金融等功能提高企业运转效率。

云端应用工作室——提高企业数字化协同设计、协同试验和协同制造能力,企业集中管理木有问题。

中小企业服务站——建立产业链生态圈,企业之间可以“互帮互助”。

企业上云服务站——为企业建设智能制造样板间,项目质量及进度尽收眼底。

数据淘金——通过建立数据淘金的人机交互界面,迅速定位问题及解决问题。

当前疫情来势汹汹,咱们一起来看看航天云网平台彰显的威力吧!

物资集采——云端业务工作室是以交易为核心的系统级应用,可以面向医疗机构、医疗企业等用户,提供供应链、营销、财务、税务、租赁易物、物流等功能,解决医疗防护用品、急诊设备等物资生产能力不均、供需匹配不平衡等问题,可快速满足当前疫情防控亟需。

在线营销——云端营销在无需人与人接触的情况下,提供线上全流程线上业务。生产企业可通过云端营销快速对外发布医疗防护物资、急诊设备、生活必需品、食品等,实现生产制造能力精准释放。

远程开会——云端应用工作室在人员流动集聚减少的特殊场景下,面向各类企业、医院、政府及个人提供统一技术架构,可跨单位、跨地域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云端应用,满足企业、医院和政府远程会议办公需求。

设备远程管控——基于边缘计算、5G、人工智能、云端数据存储等技术,快速提升设备数据统一管理、远程维护等能力,快速提高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提高监管效率。

物流集成——航天云网物流功能聚合了不同类型、档次的物流服务商。用户可以根据货品的重要程度和紧急程度,灵活选择所需的服务,有效助力缓解疫情因人际流动和接触导致的增长态势。

“快闪”竞标——应标牵头方借助云端应标群的“快闪”模式,可迅速组织联合体进行高效的网络化协作,并推动“快闪组织”供应商体系的搭建和完善。

盆友们,重点来了!

现在,航天云网郑重放宽

平台免费服务

只需动动手指注册账号!

作为国家级工业互联网主平台

航天云网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践行央企的责任担当

将为全力做好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为企业良性运转保驾护航

客服电话:4006151188

或者直达航天云网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