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COSMOPlat:防疫智能管理、在线快捷办公!发布两大平台,助力企业复工!
作者: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 | 来源: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
2020-02-07
卡奥斯“捷办”在线办公协同平台,免费为企业复工提供有力保障。

 

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现在,大部分省市企业复工在即,如何做好返工疫情防控工作,成为当下重中之重。

为此,2月6日,卡奥斯COSMOPlat率先发布全员防疫智能管理平台、“捷办”在线办公协同平台,免费提供员工健康在线提报、线上快捷办公等服务,为各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返工复工、业务高效推进提供双重保障。

全员防疫智能管理平台

针对企业复工可能造成的人员流动和聚集,各地要求,单位要全面排查职工流向,“一人一档”做好职工建档筛查,全面掌握职工身体状况是否良好、是否与发热病人有过密切接触、是否接触过野生动物等详细情况。

在此背景下,卡奥斯COSMOPlat火速上线“全员防疫智能管理”平台。

“全员防疫智能管理平台”由卡奥斯COSMOPlat牵头,联合广东瑞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日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有方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生态合作伙伴共同研发。

该平台为各级政府、社会组织、企业、个人免费提供精准的疫情信息管理和分析服务,支持智能采集、数据统计分析、异常监控等功能,极大地简化了日常工作流程,节省人力资源成本。

信息精准采集

数据一目了然



“捷办”在线办公协同平台

为防控疫情扩散,各地政府近期相继下发延迟复工的紧急通知,要求企事业单位最大程度降低因人员聚集、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鼓励在线办公。

卡奥斯“捷办”在线办公协同平台,应势而生,免费为企业复工提供有力保障。

卡奥斯COSMOPlat“捷办”在线办公协同平台可免费提供员工健康关怀、在线审批、即时通讯、企业管理、云存储、员工自助业务办理等6大类功能,支持所有基础场景的综合线上办公。


同时,该平台还可提供基于大规模定制模式的行业解决方案,集成更丰富的办公手段,按需扩展平台适用性,并在行业业务层面,为企业组织提供资源整合支持。

赋能企业复工,共建生态抗疫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狙击战中,卡奥斯COSMOPlat火速打造了医疗物资信息共享资源汇聚平台,不仅持续迭代升级功能模块,还汇聚了国家级信用服务平台“新华信用”、人民好医生、人民数字·好信云等多家生态资源平台,助力企业复工所需疫情供需匹配,赋能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产能提升,抗疫保安全。

目前,平台已有超过80000人次访问量。来自各级政府部门、各地医院、医疗企业、物流企业等上千家组织机构汇聚平台,共建生态,共抗疫情。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