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IBM:同心抗疫!正在为企业提供安全免疫力免费评估
作者:IBM | 来源:IBM
2020-02-07
IBM为企业提供安全免疫力免费评估。

 

  同心抗疫!IBM正在为企业提供安全免疫力免费评估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几乎所有人、所有企业的计划。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企业需要保证员工人身安全、组织员工继续有效地抗击疫情,同时也希望尽快复工,尽量减小疫情对业务的影响,因此,不少企业鼓励员工开展远程办公。

然而,远程办公并非有了网络、有了共享软件就可以,今天许多安全攻击也变得更加隐蔽,网络病毒攻击方式与生物病毒传播机理有诸多相似--很多企业实际上已经中招,但直到3-6个月后才显现和爆发出来,这么长的"潜伏期"中,危害与损失已不可避免。企业还需要充分意识到可能会遭受到的网络安全隐患,并备有预案,防患于未然。

"治"不如"防",建立主动式防御机制,预先检测安全风险和威胁并预警,像提升人的免疫力一样提升企业自身的"安全免疫力",就可能拒"病毒"于千里之外,延缓甚至阻断网络安全事件的蔓延,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战疫情、保安全。针对当前的严峻形势,并出于保护在线交易、在线教育、远程医疗和远程办公等安全的考虑,IBM推出免费的远程"企业安全免疫力"检测服务,通过简单快速易实施的方式,以AI能力帮助企业发现网内安全风险和威胁,并提供智能、专业、完整、合规的深度安全分析与定制化检测报告,为企业安全提供"疫苗"式决策指引。

"企业安全免疫力"评估内容包括:

1.智能化整合分析安全信息,内外部高级威胁无处遁形;

2.内置专业分析模型,不受安全人员分析水平限制,潜在未知威胁立现;

3.提供业内最完整的 SOC 平台所需能力,提升安全运维能力;

4.提供丰富的功能和报告模板,一站式满足合规需求。

通过免疫力检查,勒索软件、僵尸服务器操控等恶意软件无处隐身,电子邮件、共享文件、金融信息传输有所护航,更有针对企业重要资产的安全扫描侦察和现存漏洞的逐一筛查,这些或明或暗的潜在威胁将经由AI能力呈现可视化报告,无处遁形。

作为全球网络安全领域公认的领导厂商,IBM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建立以认知技术为核心的具备防御、侦测、响应三大能力的"三重防护"认知安全免疫系统。IBM提供的"企业安全免疫力"评估将为企业提供"疫苗式"防护,护航企业共战疫情。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