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北信源:共克时“疫” 信源豆豆暨疫情应急指挥通信系统半年免费!
作者:北信源 | 来源:北信源
2020-02-10
北信源与社会各界一起捐赠各类物资,为各级领导单位持续提供优质安全产品和服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新冠病毒的战斗仍在激烈进行中,北信源也依然在与社会各界一起捐赠各类物资,为各级领导单位持续提供优质安全产品和服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帮助更多用户能够更好地进行疫情期间的安全、高效且稳定的通信办公协作,北信源在元宵佳节后再次送上大礼:即日起之后的六个月内,信源豆豆、疫情应急指挥通信系统等产品将免费,全力支持各政企单位以及医疗健康体系和一线医疗机构等众多用户的安全通信办公协同需求,与社会各界一起共同打赢这场战役!

填写下方二维码进行申请表单填写,我们将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对接,保障您单位在疫情期间的安全通信协同办公。

长按识别二维码

为了能够保证用户通信安全,信源豆豆更基于华为云私有服务器,保证每个用户拥有独立服务器,保证数据完全隔离,并且服务器权限完全给与客户管理。此外,如果用户自身有基于互联网的服务器,也可以由北信源直接部署到用户自己的服务器上。

本次免费服务的产品及功能模块包含如下三个部分:

1.安全通信聚合平台:信源豆豆

2.远程办公协同应用:考勤签到、工作任务、安全云盘、音视频会议……等

3.疫情应急指挥通信系统

疫情引爆远程移动办公,单位工作数据信息如此重要,此刻盲目上云将面临工作秘密流失,工作数据失控风险。

选择北信源私有云办公通信方式,配合华为云服务,云和数据自己轻松掌控。

安全通信聚合 轻松办公协同

信源豆豆是北信源以“安全连接,智慧聚合”为核心理念、私有服务器为载体、即时通信为基础的安全通信聚合平台。

与市面上众多即时通信软件相比,信源豆豆具备私有服务器部署、多种加密技术以及安全数据防护等特点,能够从用户设备终端、信息传输通道、信息存储介质、操作系统服务器等多方面提升整个平台的安全性。

这套安全通信聚合平台具备音视频会议、任务指令、阅后即焚、私密聊天等多种安全通信功能,并在基础平台上集成了移动协同办公的功能及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添加云盘应用、邮件系统、考勤系统、审批、日程管理、会议直播等多款高质量的标准办公应用,快速实现移动化办公。

同时,北信源在去年还开发出了信源豆豆应用快速开发平台这一平台应用,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快速定制开发所需应用,通过可视化的操作方式,满足用户更多使用需求。

信源豆豆已部署应用于公安部、网信办、航天科工集团、中国银行、人民银行清算中心等众多政府、公安、军工、金融、能源行业单位,收获了行业用户的广泛好评。

疫情应急指挥通信 众志成城共克时疫

为了更好地应对疫情,北信源还基于信源豆豆开发了专门应对疫情应急通信的解决方案:“疫情应急指挥通信系统”,能够帮助国家各级政府、医疗管理单位、医院等构建一个安全并稳定的疫情期间应急指挥体系,协助共同应对新冠疫情等卫生公共事件。

这套应急指挥通信系统共分为六大功能模块,包含事件上报、事件处置、风险预警、指挥调度、信息披露和零报告,能够达到第一时间预警、上报、响应、处置,统一指挥管控和信息共享披露的效果。同时系统采用“端-管-云”的安全架构体系,提供全方位安全防护保障。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