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安印:远程用章 共同战“疫” | 在线办公,服务不停!
作者:安印电子印章 | 来源:安印电子印章
2020-02-12
安印为因疫情临时停工而陷入合同困境的中小企业们,提供电子签章服务,

 

  庚子新春,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为了共抗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响应政府号召,控制疫情,安心“宅”在家。但是企业的工作还要继续,业务还要发展,因此,远程办公变成众多企业的刚需。

2月10日,安印科技全面开启远程办公模式,逐步有序复工复产。疫情期间,很多企业远程办公面临严峻挑战:协议修订的沟通不够高效、纸质合同的寄送困难重重、多方合同流转存在安全风险……在线办公,服务打折?!难上加难……

今日,我们乘风破浪

明天,大家归来如往

越是在这种特殊时期,越是需要高效、快速、精准的信息传输,及组织的高效协同运作。自疫情发生以来,安印科技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响应国家在家办公的号召,迅速切换“应战“模式,满足客户的多样化办公用章场景需求。为因疫情千千万万因临时停工而陷入合同困境的中小企业们,提供电子签章服务,帮助用户足不出户,业务如故,从而最大程度减少损失,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