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MongoDB :共战疫情!新型冠状病毒动态,图表来追踪
作者:MongoDB | 来源:MongoDB
2020-02-14
MongoDB图表追踪新型冠状病毒动态。

 

  我们必须每天在工作中做出许多决定。

- 我们是否应该取消这个项目?

- 我们是否应该雇佣更多的员工?

- 我们是否应该给这个分公司加大投资?投资多少?

伟大的领导者根据数据支持的事实做出明智的决策,而不仅仅是基于假设,感觉或观点。

在冠状病毒爆发的管理上遵循同样的规则。为了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需要准确的数据。

关于冠状病毒的数据相对容易找到。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在收集、清理和整理来自各种来源的数据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他们写了一篇很棒的博客文章,我推荐您阅读:

https://systems.jhu.edu/research/public-health/ncov/

拥有数据固然很棒,但也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数据本身不能说话,也不能帮助我们做出明智的决策。这就是为什么数据可视化也非常重要的原因。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在这方面也做得很好,因为他们提供了该仪表板以使这些数据更易于直观的访问显示。

https://gisanddata.maps.arcgis.com/apps/opsdashboard/index.html#/bda7594740fd40299423467b48e9ecf6

他们做的很棒,但是我们可以使用MongoDB图表进行更好的可视化展示。

https://www.mongodb.com/products/charts

使用MongoDB图表展示数据

我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导入了所有数据(并将在发布时继续导入新数据)到MongoDB数据库中。如果您有兴趣,可以查看Github存储库:

https://github.com/MaBeuLux88/coronavirus-mongodb

然后,我使用这些数据生成了一个仪表板来监视病毒的传播进程。

这里我想到了MongoDB图表仪表板,它是为了更大的利益而公开共享的。

https://charts.mongodb.com/charts-coronavirus-dashboard-yamfx/public/dashboards/75350729-37df-4548-956d-eececedbd271

MongoDB图表还使您可以轻松地将图表嵌入网站或博客文章中。

https://www.mongodb.com/products/charts

只需点击两下,即可导入图表。在此处查看整个仪表板:

https://charts.mongodb.com/charts-coronavirus-dashboard-yamfx/public/dashboards/75350729-37df-4548-956d-eececedbd271。






如您所见,MongoDB Charts非常强大且易于使用。甚至还有一个黑暗模式可以简化与主题的集成。

您的参与很重要

如果您的数据源提供有关此病毒的其他或更准确的数据,请在Twitter @MBeugnet或评论部分中告诉我,我将尽力更新此数据并提供更多图表。

现在就可以在MongoDB Atlas上尝试使用MongoDB图表,使用Atlas代码MAXIME200可获得200美元,并试用高级功能,例如 AWS VPC peering:

https://docs.atlas.mongodb.com/security-vpc-peering/

以上链接请复制后在浏览器打开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