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OpenText:疫情下的远程办公 教你如何开启安全高效的“科技宅”
作者:OpenText | 来源:OpenText
2020-02-18
OpenText以团队高效协作和企业内容安全为核心,教你安全、高效的开启办公新时代。

 

  2020春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宅”成了大家防御病毒最好的选择。为了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保障业务有序开展,很多企业开启了在线远程办公模式。

疫情驱动中国加速迈向“云”办公时代,各企业已经感受到了远程办公中数据安全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团队成员在完成每一个项目以及每一项工作任务时,时刻面临着文件多版本冲突、不同人员传送、核心技术内容泄露等各种问题。OpenText以团队高效协作和企业内容安全为核心,教你如何“科技宅”,安全、高效的开启办公新时代。

OpenText企业内容管理软件之

OpenText Content Suite Platform

专属协作空间 实现资源最大化

建立企业专属内容库,为跨部门、跨区域、跨公司等办公人员提供专属协作空间,在线管理团队和外部伙伴,实现线上和线下联动、内部和外部联动,使各职能人员可以便捷地查找使用、共享外发、在线预览相应文件。

轻松在线预览 提高工作效率

优化了传统的文件缩略视图效果,支持通过超大缩略图的形式展现文件,用户可直观地看到文件的首页内容。支持在线预览Office文件、pdf、CAD、音视频、专业2D3D工程图纸等上百种格式文件,可直接在线查看文件内容,省去繁杂的下载过程,提高企业整体工作效率。

多人协调编辑 满足全场景需求

通过颜色管理区分人员、锁定区域,由系统自动分配在线人员的颜色进行区分,并锁定各自编辑的区域,所有在线成员操作留痕,并生成对应版本。

文档加密外发 防泄漏更可靠

使用一级验证加密技术来保证内容的安全加密,支持超快速文件传输,能够让客户在全球范围内安全快速的交换任何文件,可以发送任何文件类型,无文件大小限制,可以轻松地从电子邮件、web和桌面应用程序发送文件,实现工作流程零中断。

线上线下全方位 构建安全保障体系

【在线安全】

- 安全水印:对特定文件设置水印策略,当用户预览或下载指定的文件时,可触发水印策略。嵌入的水印信息隐藏于宿主文件中,既保持原文件的可观性和完整性,又增加了文件使用的可追溯性。

- 敏感信息遮蔽:对特定文件设置敏感信息遮蔽策略,并可以用其他文字代替,确保企业机密文档外发时的强安全管控。

- 全方位的文档权限访问体系:支持用户设定多维度全方位的文档权限,确保企业机密文档分享时的强安全管控。

- 限制复制文档内容:用户在在线预览文件时可以防止从文件内部或打印屏幕复制文档内容,确保企业对机密文档的强安全管控。

- 多维文档内容的视图:原始文档保持不变,修订和/或注释的版本根据不同用户组显示不同内容。

【离线安全】

支持对文件的离线安全管控,可禁止文档打印、下载、复制等操作,可添加文档失效日期、密码保护、水印与横幅等操作,通过免费的Brava! Reader查看,不需要第三方编辑器,客户端无缓存内容,满足企业内容的强安全管控。

我们期待战“疫”早日胜利,所有秩序都重新按下播放键,一切如常。但也正视这次疫情“导致”的远程办公,带领我们加速进入办公新体验。当这一切都会过去,我们会带着新的感悟和成长涅槃重生,开启一个新时代。

OpenText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内容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团队高效协作和企业内容安全为核心,助力企业开启高效安全办公新时代!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