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青莲云:与医加壹合作提供线上24小时安全和医疗保障服务
作者:青莲云 | 来源:青莲云
2020-02-20
青莲云与医加壹联合为客户及合作伙伴开设7×24小时物联网安全、员工线上医疗双保障服务。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企业生产、复工、员工身心健康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大多数企业已启动远程办公的模式,有些问题不容忽视:如何确保高效率的项目沟通?如何保障产品开发进度不滞后?产品开发中遇到的安全问题该如何解决?员工因为疫情问题导致的内心焦虑该如何疏导?企业复工后员工医疗物资该如何得到充足保障?

青莲云作为一家物联网安全厂商,被称为物联网行业的“网络安全医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携手国内知名的健康管理与医疗服务平台医加壹,联合为客户及合作伙伴开设7×24小时物联网安全、员工线上医疗双保障服务。

医加壹成立于2014年,集团旗下涵盖医加壹健康科技、塔尖医生集团、蝶谷互联网医院。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知名的健康管理与医疗服务平台,旗下机构先后获得险峰长青、景林资产、链家、德沃基金等知名基金投资,并获得中国高新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截止19年底,医加壹已为近百家企业,超过1000万用户提供医疗咨询、挂号、诊疗、康复等一站式专业健康管理服务。

双方企业此次合作将联合提供物联网安全远程咨询服务、物联网安全培训线上课程、固件及APP安全检测服务及疫情期间员工身心健康疏导、医疗物资采购、三甲医院挂号等专业医疗服务。

*以上服务疫情期间均免费提供

这场与新型冠状病毒的持续战中,我们不分行业、不分地域、每个人的目标都是一致的。青莲云销售团队、解决方案团队及医加壹专业的医生团队在群内提供高效、专业、及时的安全、医疗服务。我们真心希望可以在疫情期间持续的为客户、合作伙伴贡献我们的力量,把疫情期间的损失降到最低。

本次青莲云联合医加壹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的“7×24小时安全、医疗双保障服务“也将陆续向尚未使用青莲云产品的企业开放。

疫情无情,“青医”有爱,这场战“疫”,我们必胜无疑!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