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东软熙康:抗击新型肺炎,熙康远程医疗携手北京权威专家为您免费影像诊断!
作者:东软熙康 | 来源:东软熙康
2020-01-28
熙康远程医疗携手北京三甲医院权威专家为新型肺炎疑似患者免费做影像诊断,让更多的疑似患者得到快速、准确的影像诊断,以免贻误病情。

 

  随着全国新型肺炎确诊病例的不断增多,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每个人都在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自己的努力。武汉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们都希望这个艰难的时刻能早日过去。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了有效的抗击新型肺炎,熙康远程医疗携手北京三甲医院权威专家为新型肺炎疑似患者免费做影像诊断,让更多的疑似患者得到快速、准确的影像诊断,以免贻误病情。

哪些症状需要及时就医?

早期一般症状:发热、乏力、干咳、逐渐出现呼吸困难,部分患者起病症状轻微,可无发热。

严重者: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脓毒症休克、难以纠正的代谢性酸中毒、出凝血功能障碍。

多数患者为中轻症,预后良好,少数患者病情危重,甚至死亡。

新型肺炎胸部影像学表现

早期呈现多发的小斑片影及间质改变,以肺外带明显,进而发展为双肺多发磨玻璃影、浸润影,严重者可出现肺实变,甚至“白肺”,胸腔积液少见。

熙康致力于构建强大的基础医疗服务云医院平台

为百姓切实解决医疗问题

抗击新型肺炎,我们在行动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