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腾讯智慧出行车联系统将随哈弗F7量产上市
作者:丁广胜 | 来源:网易科技
2020-06-24
该系统涵盖出行服务、腾讯车联、腾讯汽车云、腾讯自动驾驶、智慧交通五大解决方案。

 

今天,腾讯智慧出行宣布推出车联网、自动驾驶、数字营销三大领域新品。

据了解,腾讯智慧出行首先宣布了全新业务架构升级,涵盖出行服务、腾讯车联、腾讯汽车云、腾讯自动驾驶、智慧交通五大解决方案。

此外,腾讯车联TAI3.0全新升级,包括一个生态开放平台(腾讯小场景)+两个车载app(腾讯随行、腾讯爱趣听),通过三个步骤促进汽车的智能进化。对于通过系统和硬件依赖性评估的车辆,2个月就能实现快速上车。即将搭载在新款哈弗F7上量产问世。

还有腾讯全新一代自动驾驶虚拟仿真平台TAD Sim2.0亮相,和腾讯汽车云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的发布,以及企业微信汽车行业版、微信支付页“车主卡”和乐销车社交平台等产品。

腾讯智慧出行副总裁钟学丹表示,我们希望,每一个位置、每一条路线、每一块区域都是鲜活的,都能连接到腾讯丰富的服务生态。

在自动驾驶领域,腾讯自动驾驶总经理苏奎峰介绍到腾讯的定位:腾讯要做自动驾驶研发落地的工具箱和加速器, 面向汽车制造商、政府、测试机构等,提供TAD Sim,TAD Pilot,TAD Cloud,TAD HD Map四个产品和相关服务。

原标题:腾讯智慧出行推三大新品 车联系统将随哈弗F7量产上市

责任编辑: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