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WaitTime、英特尔和思科为美国购物中心(Mall of America)提供实时洞察服务,以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2021-11-19
英特尔、WaitTime和思科联合推出了一个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为美国购物中心(Mall of America)提供关于实时客载量、人群密度和购物体验的洞察服务。

 

英特尔、WaitTime和思科联合推出了一个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为美国购物中心(Mall of America)提供关于实时客载量、人群密度和购物体验的洞察服务。通过分析这些数据,美国购物中心可以做出明智的业务决策,在维护每位消费者隐私的同时改善购物体验。

美国购物中心和美国梦购物中心(Mall of America & American Dream)技术副总裁Aaron Nielsen表示:“在WaitTime、英特尔和思科的帮助下,我们不再需要对顾客消费的地点和方式做无谓的猜测,而且我们能够做出真正的改变来改善购物体验。尤其,通过顾客连接的Wi-Fi识别出其方位信息,并叠加其购物路线之后,我们能够真正获得对于消费者的深刻洞察。”

采用内置人工智能加速的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以及思科Meraki系统和分析解决方案,WaitTime利用人工智能来精确计算特定区域内的人数,并确定他们是在此停留或只是路过。WaitTime还提供详细的情况分析,经营者可以通过这些分析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WaitTime首席执行官Zachary Klima指出:“英特尔是世界上最具创新精神的科技公司之一,WaitTime非常珍视双方的深度合作,这项合作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利用同类首创的实时商业智能来提高效率,并提升客户、消费者等的体验。”

对于购物中心、体育场馆等场所,对人群的洞察分析是提升业务成果的关键。基于此,未来,WaitTime、英特尔和思科将持续携手,共同把这款零售解决方案扩展应用到美国各地的购物中心、体育场馆及其他更多场所中。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