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华云数据与智达方通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携手打造全场景云预算管理解决方案
2022-03-22
以“业财融合”为核心,通过建立全场景云化预算管理体系,真正实现企业全员、全业务、全流程的预算编制、执行控制与财务分析,已成为许多大中型企业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的首选。

 

数字化时代,无论是内部管理的复杂挑战,还是外部经济环境的不断变化,都对企业传统的IT基础设施和数字化转型思路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以“业财融合”为核心,通过建立全场景云化预算管理体系,真正实现企业全员、全业务、全流程的预算编制、执行控制与财务分析,已成为许多大中型企业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的首选。

日前,华云数据与智达方通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智达方通联合测试得出:华云数据CloudUltra与智达方通企业绩效管理系统产品相互兼容,系统功能稳定运行,产品体验良好。

IMG_256

智达方通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全面预算管理、企业绩效管理、数据分析、数据仓库等领域软件产品研发和咨询服务的提供商。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多维数据库技术,为客户提供以智达方通企业绩效管理系统为基础的软件研发、管理咨询和项目实施服务,帮助企业有效收集和利用经营数据,加强全面预算管理,提升财务分析水平,构建财务共享下的企业业财融合新模式。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与中国信息化发展同频共振自此写入华云数据的基因。成立至今,华云数据深刻把握时代脉搏,以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为愿景,历经十余年自主研发与深耕开拓,逐步成长为知名信创云计算专家,打造数字化转型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双重护城河,成为中国信创产业基于规则长效发展的最早一批标准制定者、以科技硬实力驱动换道引领最中坚的创新守护者、助力生态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最可靠的同行者。

此次华云数据与智达方通完成产品互认证,一方面双方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创新企业预算管理的思路、模式和技术,助力用户实现业务增长。另一方面,双方互认证的完成完善了国产化软件生态体系,助力国产化软件生态圈建设与发展。

为了全面满足现代企业管理的强烈需求,华云数据与智达方通在完成产品互认证的基础上,又联手打造华云数据&智达方通全场景云预算管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深度融合CloudUltra,基于智达方通多年预算与绩效管理深耕经验,以最优可控的资源代价,全面满足企业战略制定、计划分解、预算编制、上报审批、执行监管、实时调优、合规审计等预算管理全流程需求,并灵活运用数据仓库,对多维度财务、业务数据实现高效分析挖掘,保障企业战略、预算、绩效、执行等高度合一,控制运营成本,提升经营管理效能,帮助企业轻松应对管理、合规双重挑战,显著实现更多盈利。

华云数据&智达方通全场景云预算管理解决方案拥有极致性能、高度扩展、灵活自主等特性。基于CloudUltra和智达方通多维分析核心技术,不仅能够实现预算跨部门的高效管理和全生命周期的可靠保障,满足企业用数据智能支撑管理层精准决策的需求,实现100%自主安全合规,还能够构建“业财融合”的财务共享新模式,促进企业战略、预算与绩效的高度合一。

作为现代企业必不可少的管理手段,全面预算管理在企业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运行效率、加强风险管控中的作用日益显现。客户方面表示,全场景云预算管理解决方案助力我司实现“一个平台,五套系统(预算编报、费用控制、项目管理、合同管理、预算分析)”的云端统筹管理,赋能预算与绩效“早计划、有分工、高匹配、强执行”,真正达到全环节降本、提质、增效。

全面预算管理已经成为企业上承战略下接业务的经营管控纽带。对于未来,华云数据与智达方通将借助自身丰富的数字化转型服务经验以及全面预算咨询实施经验,帮助更多企业用户打通预算通路,树立竞争优势,加速企业数字化战略的实现。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