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必胜客智能鞋又来了,控制电视还能帮你订披萨
来源:极果
2018-03-15
具备运动追踪的智能鞋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但必胜客最近推出的一双智能鞋则完全反其道而行之。作为去年 Pie Tops 的升级版,Pie Tops II 的主要用途是帮你购买高热

 

   

  具备运动追踪的智能鞋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但必胜客最近推出的一双智能鞋则完全反其道而行之。作为去年 Pie Tops 的升级版,Pie Tops II 的主要用途是帮你购买高热量的披萨。

  必胜客智能鞋又来了,控制电视还能帮你订披萨
 
  Pie Tops II 是必胜客 March Madness 广告宣传的一部分,虽然主要是一种营销工具,但它的确是真实存在的。和原版 Pie Tops 一样,这双鞋子其中一只的鞋舌上内置一个按键,它通过蓝牙与你的手机相连,按下之后就能为你订披萨。
 
  但作为新的升级版本,Pie Tops II 还多了一个新功能:它的另一只鞋(左脚)上还有一个按键,作用是暂停电视播放的内容。它支持多个在线视频服务,包括 Spectrum、DirectTV、Xfinity、Dish 和 Fios。
 
  据悉,Pie Tops II 由 Shoe Surgeon 所定制,全球限量 50 双。购物网站 HBX 将在 3 月 19 日开始它的销售,但价格目前尚未公布。
 
  (原标题:必胜客智能鞋又来了,控制电视还能帮你订披萨)

责任编辑:吴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