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无时间点!余额宝限购延期:支付宝大笔余额尴尬了
来源:快科技
2018-03-28
今年1月31日,支付宝发布《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暂停公告》,宣布暂停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的功能,且余额宝限购,每天9点起发售。

 

今年1月31日,支付宝发布《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暂停公告》,宣布暂停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的功能,且余额宝限购,每天9点起发售。

支付宝表示:“为防止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规模过快增长并保持长期稳健运行,从2018年2月1日至3月15日,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调整余额宝服务规则,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当天购完为止。”

不过,3月15日之后,这一新规仍在延期执行。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蚂蚁金服方面表示,尚不确定延期至何时。

据了解,在当前规则下,支付宝余额无法自动转入余额宝享受收益,而手动转入每天9点限额发售(每天2万元),很多情况下,点进去已经被抢完了。此外,支付宝余额提现、转账到银行卡则要收取0.1%的手续费,且不能购买支付宝平台上的基金产品理财,必须使用银行卡购买。

于是,不少人遇到了支付宝大额余额的困扰,买余额宝每天受限,转到银行卡有手续费,且无法购买支付宝上的理财产品。

不过们,也有人提供了“解决”方案,如果在去年7月1号以前开通网商银行的,可以免费转账到网商银行再转出去;另外,大额转出可以找一个人配合,另一个人申请商家收款码,可以扫码转出再提现,因为商家收款码收到的钱免费提现。

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杨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