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多点Dmall总裁张峰:2020开启国际化征程
作者:郑淯心 |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20-01-22
展望2020,全面数字化大势所趋,多点Dmall将继续推动实体零售数字化的进程,始终坚持“以数字化提高商家效率,改善用户体验”的初心。

 


  2019是多点Dmall实现商业全面数字化的决胜年。

这一年,数字零售作为基础设施在业内持续深挖下探;多点携手商超、品牌及金融合作伙伴打造了共赢共生的强联盟;数字零售操作系统DmallOS全面输出,针对小店业态的MiniOS破壳而出。这一年,多点Dmall数字零售服务已覆盖全国102家连锁商超、超过13000家门店;牵手麦德龙中国,数字零售获国际巨头认可。这一年,多点APP数字会员达到8000万、月度活跃用户超1600万,一举冲进国内主流综合电商应用TOP10。

2019年,“百城万店,一个多点”的雏形已经显现。

展望2020,全面数字化大势所趋,多点Dmall将继续推动实体零售数字化的进程,始终坚持“以数字化提高商家效率,改善用户体验”的初心。“多点+物美”模式不断迭代,持续创新,保持领先;DmallOS助力数字零售全面开花,MiniOS助力万家便利店数字化升级,打造灯塔标杆;携手麦德龙,实现供应链协同与服务升级,充分释放多点联盟的行业价值;最后,我们还将携手全球合伙伙伴,开启国际化征程。

2020,多点Dmall数字零售国际化。可以预见,并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