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Business News (China)全球同步传播开启
2022-01-21
Business News (China)BNC开启中国企业全球传播使命,致力于将中国企业信息传播到世界主要经济体和消费市场。

 

2021年全年美国、德国(全球第二和第三)全年出口之和约为3.24万亿美元,低于我国年度出口的3.36万亿美元。2021年我国出口占全球出口份额超过美德两国出口份额之和。

中国企业适应全球化,发展全球化,是未来必不可少的发展方向。企业扩展,传播先行,Business News (China)BNC开启中国企业全球传播使命,致力于将中国企业信息传播到世界主要经济体和消费市场。

Business News中文网站为(www.businessnews.cn),英文网站为(www.businessnews.com.cn),另设BNC韩国、日本、欧盟、东盟、非洲、北美等站,同时为各地方用户提供全球及中国商业新闻外,更为中国企业提供先行传播和品牌推广服务,让世界更了解中国企业,中国产品。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