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科技战疫2020中国数字化转型成功案例揭晓
来源:人民日报
2020-05-29
数字化科技战疫不仅彰显了中国人民在严峻考验面前屹立不倒的尊严与伟力,还将持续赋能国民经济发展模式转型升级。此次我们推选出医疗健康、教育服务、社会经济三类各十大成功案例,聚焦行业先锋,示范榜样作为,旨在共享智慧结晶。

 

数字化,新浪潮。以数字化转型为标志的全球科技浪潮蔚为壮观。今天,人类的抗疫故事有了新的叙述,数字化科技战疫不仅彰显了中国人民在严峻考验面前屹立不倒的尊严与伟力,还将持续赋能国民经济发展模式转型升级。百舸争流勇者先行,疫情防控期间,一些地方政府、医疗机构、高校、企业等化危为机,按下战疫“快进键”,抓住数字化转型拐点,助力战疫,优势凸显,影响不断扩大。此次我们推选出医疗健康、教育服务、社会经济三类各十大成功案例,聚焦行业先锋,示范榜样作为,旨在共享智慧结晶。

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主办,腾讯云支持,“科技战疫2020中国数字化转型成功案例”榜单揭晓。



责任编辑:张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