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饿了么上可以订鲜奶了,首期上线5个城市
作者:勃潺 | 来源:环球网
2020-07-10
消费者可以在饿了么平台选择7天、15天、30天不等的鲜奶配送服务。

 

7月9日消息,饿了么今日宣布,将于本月内上线鲜奶、鲜花、鲜啤等商品的“随心订”服务,其中针对鲜奶推出周期购,消费者可以在饿了么平台选择7天、15天、30天不等的鲜奶配送服务。

届时,光明、双峰、新希望、辉山、皇氏等头部乳业集团将陆续上线饿了么,率先在沪杭蓉沈邕五城推出这项全新服务。

与常温牛奶相比,鲜奶口感更好但保质期短、对存储条件要求高,不少消费者需要频繁去超市购买,或者在线下奶站“一次订半年”。

目前,在饿了么APP上搜索鲜奶后可以在商超、便利店买到低温鲜奶。待周期购服务上线后,饿了么可以提供周期更灵活、更适合年轻家庭的鲜奶配送服务。

在上海,光明首批280家线下奶站将在饿了么实现周期购,在成都、杭州、沈阳、南宁,饿了么则将分别与新希望、双峰、辉山、皇氏一起提供这项服务。

这也是外卖平台首次推出周期性订购服务。

在业内人士看来,这种基于消费者需求的立体化履约能力,未来将给鲜花、宠物、美妆、母婴、酒水等多种有周期性消费需求的行业,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