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尘锋助力售后宝抢滩数字经济,打造增长新范式
2021-09-16
激烈的市场竞争、持续提升的获客成本,促使企业开始重视客户忠诚度维护、提高客户复购与增购。

 

激烈的市场竞争、持续提升的获客成本,促使企业开始重视客户忠诚度维护、提高客户复购与增购。其中,优质的服务是提升客户体验的关键,每一次满意的服务,都成为获得或挽回一位客户的机会。在此背景下,售后宝携手尘锋共同在提升服务效率、客户满意度及复购率方向努力。

众联成业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是杭州准独角兽企业,自主研发的智能客户服务运营平台——售后宝,面向企业提供专业售后服务、运营管理服务行业化解决方案。售后宝凭借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体系,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支持。然而,随着生态复杂度、业务复杂度的不断升级,企服行业的售后宝,通过自有平台帮助其客户提升售后端业务挖掘能力、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但是如何进一步让自己客户有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体验,是在未来发展中的关键。

据悉,此前售后宝已经形成了覆盖全场景的售后客户服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NPS值。售后宝深知客户服务运营的重要性,在内部客户管理选择尘锋,为其提供社交化客户连接解决方案,解决在营销过程中的管理问题。比如,销售人员离职后,便无法联系原有个人微信端的客户;销售人员线下拜访后,无法准确、客观评估销售人员的拜访情况;销售人员与客户微信端聊天内容无法管理等问题。

针对售后宝面临的销售管理难的痛点,尘锋所提供的一站式社交化客户运营管理平台,正好切中了其在发展中的要害,提供了一套合理、专业的可行性方案。依托企业微信生态,尘锋帮助售后宝实现了客户关系的在职转移和离职继承,并通过智能管理、外出轨迹等功能,让管理者实时了解销售人员沟通情况和拜访状态。同时,借助销售管理、客户洞察、投放ROI分析等功能,售后宝对销售业绩、客户跟进、销售工作量等多维度数据进行全面分析,提升企业管理效率。

尘锋为售后宝在销售管理方面提供了重要支持,起到外部连接客户、管理客户、跟进客户和沉淀客户的作用。接下来,尘锋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结合长期以来的运营经验,进一步探索各行业微信生态发展情况,为推动企业建立基于企业微信的客户运营管理模式,提供更多的理论支撑和技术支持,在数字经济浪潮中与客户共同探索新机会、新引擎。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