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创新打造国际品质,思摩尔入选首批深圳市跨国公司总部
2021-09-17
首批深圳市跨国公司总部企业名单公布,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与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润万家有限公司等18家外资企业入选。

 

近日,首批深圳市跨国公司总部企业名单公布,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思摩尔国际6969.HK)与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润万家有限公司等18家外资企业入选

外资是深圳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截至目前,深圳历年累计设立外商投资企业超10万家,累计吸收合同外资超3280亿美元,累计实际使用外资金额超1280亿美元。今年1至7月深圳实际使用外资超58亿美元,同比增长超19%。

今年2月,为鼓励和引导更多跨国公司在深圳设立总部企业,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深圳市政府出台了《深圳市鼓励跨国公司设立总部企业办法》,全力服务外商投资,为跨国公司在深圳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并加快形成跨国公司总部集聚地。

作为深圳科技创新代表企业之一,思摩尔始终专注打造全球领先的雾化科技平台,聚合全球雾化领域一流智力,与顶尖高校及科研机构展开无边界合作,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推动关键领域技术、基础技术和应用技术持续进步,为我国电子信息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激发新动力。

不久前,思摩尔基础研究院再次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将自身检测项目拓展至134项。这些项目涵盖电子雾化液、电子气溶胶的化学分析、电子雾化液、电气安全、材料表征、电池安全等领域,并囊括了美国PMTA非临床研究中所有物理、化学检测和健康风险评估项目

截止目前,思摩尔已在中美两地建立了7家基础研究院,从全球引入了1000多位雾化专家,申报了超2600件全球专利,其旗下基础研究院已能实现120多项物理检测,200多项化学检测,6项微生物检测,3项遗传毒理测试,3项临床Abuse试验,3项人为因素试验。

立足深圳,思摩尔已经成长为雾化科技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Frost&Sullivan报告显示,思摩尔全球市场占有率从2019年的16.5%上升至2020年的18.9%。其旗下以FEELM陶瓷芯为代表的雾化技术已经引领全球电子雾化行业步入“陶瓷时代”。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