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15个中国工程项目入围“ 2021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 ”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21-09-29
该年度赛事旨在表彰 Bentley 软件用户在推进全球基础设施的设计、施工和运营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

 

近日,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 Bentley Systems公布 2021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的决赛入围者名单。该年度赛事旨在表彰 Bentley 软件用户在推进全球基础设施的设计、施工和运营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来自 45 个国家和地区的 230 多个组织提交了近 300 个参赛项目,16 个独立评委会从中评选出了 19 个奖项类别的 57 个决赛入围项目。

学生未来基础设施之星挑战赛的获奖者名单也将公布。这一挑战赛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平台,来培养他们利用基础设施改变世界的理念或创意。由 Bentley 专家组成的五个独立评委会从 61 个国家/地区的 144 个参赛项目中评选出了不同领域的 10 个决赛入围项目。获奖者将由 Bentley 和外部专家评委组成的评委会选出。查看未来基础设施之星挑战赛的决赛入围者名单。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所有的获奖者名单将在 2021 年 12 月 2 日线上纵览基础设施大会的主题演讲中揭晓。今年线上纵览基础设施大会系列活动的时间为 2021 年 11 月 1 日至 12 月 2 日。在11 月 1 日、8 日、15 日和 22 日的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决赛入围者项目演讲上,他们讲讲述如何利用技术和独创的工程设计来克服项目挑战。

12 月 1 日和 2 日的主题演讲和光辉大奖赛演讲内容包括:高管观点和基础设施洞察——聆听首席执行官 Greg Bentley、首席成功官 Katriona Lord-Levins 和首席产品官 Nicholas Cumins 的演讲,了解他们对基础设施趋势、可持续发展和迈向数字化进展的深刻洞察;基础设施专家和演讲嘉宾——聆听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兼 Siemens Smart Infrastructure 首席执行官 Matthias Rebellius 和 AEC Advisors LLC 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Andrej Avelini 的演讲。

Bentley 软件首席营销官 Chris Bradshaw 表示:“由于新冠疫情仍未结束,我们决定今年的大会继续在线举办,从而确保每个人的安全。在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近 300 个高质量的提名项目中,我们的用户再次展示了他们在基础设施恢复力方面的成果。我们很高兴有机会表彰世界各地用户的卓越工作。我们希望您能参加我们的线上纵览基础设施大会,聆听重要行业高管和思想领袖的洞察和观点,了解有关基础设施趋势、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数字化进步的最新信息。”

责任编辑: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