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联想懂的通信加速智能物联网创新发展
来源:砍柴网
2020-03-31
此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将为联想懂的通信发展智能物联网业务提供更多的支持,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持续运用智能物联网的前沿技术,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服务,助力实现万类智联。

 

日前,联想懂的通信凭借在智能物联网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该证书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由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三大部委共同认定,对企业拥有的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高新产品收入、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综合能力进行全方位的权重考评。此项认定不仅是科研企业在业内的最高荣誉之一,也是目前国内对企业在科技综合实力方面最权威的评价。

四年多来,联想懂的通信一直注重智能物联网业务的创新发展,基于5G和智能化,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产品与服务。

产品与服务方面,联想懂的通信打造行业领先的eSIM、跨运营商云化组网等技术;自主研发智能连接管理平台和ThinkUEM统一终端管理平台,蜂窝连接数超过2000万,为全球800多家企业/机构提供物联网服务;为联想ThinkPad提供上网上云服务,实现全时互联;基于车联网应用场景,打造国内领先的懂车联连接管理平台等。

专利方面,联想懂的通信已获得3项发明专利证书和1件外观专利证书,10件发明专利正在公示阶段,47份软件著作权证书以及9份软件产品测试报告证书等。

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物联科技兼联想懂的通信CEO王帅博士谈到,此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将为联想懂的通信发展智能物联网业务提供更多的支持,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持续运用智能物联网的前沿技术,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服务,助力实现万类智联。

此外,联想懂的通信于近日还获得中国招标投标网认证的企业信用等级证书、企业自行等级证书、企业信用评价 AAA 级信用企业等资质。

责任编辑:张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