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沃达丰联手中国移动,推动物联网SIMS部署
来源:蜀财网
2020-06-10
沃达丰和中国移动是全球物联网(IoT)的两个最大的全球参与者, 已首次联手推销彼此的服务。

 

沃达丰和中国移动是全球物联网(IoT)的两个最大的全球参与者, 已首次联手推销彼此的服务。根据新协议,每家公司将共享新的物联网项目机会。沃达丰客户将可以使用中国移动物联网SIMS进行在中国的部署,而希望在中国境外提供支持物联网的产品的中国移动客户将使用沃达丰的全球物联网SIM和管理平台。

沃达丰将为其客户管理运营模型的所有要素,包括登机,SIM和物流以及计费和支持。对于希望进入中国的企业物联网客户,该公司将有效地充当其单一联系点。

中国移动将与沃达丰(Vodafone)讨论为希望在中国以外扩张的公司提供物联网销售机会的可能性。

沃达丰物联网全球总监Stefano Gastaut指出:“这是物联网全球扩张的重要一步。中国在物联网采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并拥有全球最大的物联网支持服务国内市场。与中国移动的这项协议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通往激动人心的中国市场的途径,并为中国移动的客户通往世界其他地区的桥梁。”

中国移动国际的移动业务合作伙伴负责人林梦娴补充说:“去年,中国移动已建立了超过2亿个物联网连接,目标是在2018年将连接数量增加60%。与沃达丰一起,我们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有关物联网服务的可能范围。我们对该协议将给公司和整个行业带来的机遇感到高兴。”

原标题:沃达丰客户将可以使用中国移动物联网SIMS进行在中国的部署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