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成功案例|借助润迅IDC一体化解决方案,某大型信息技术公司实现IT运管业务降本增效
2022-04-18
润迅数据为此大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解决了自建数据中心的成本及管理难点,使得依托润迅数据的机房和专业服务,能够更便捷、更安全、更灵活地使用数据资源,达到提质增效的目标,助力其业务快速增长。

 

引言:

以信息安全为核心业务的信息公司通过使用润迅数据的数据中心机房和专业服务,解决了大型的数据库管理难题,提升资源调用效率,同时显著降低了运维管理成本。

某大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信息技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上市公司之一,是“全国文明单位”、国务院国企改革“科改示范企业”。经过20余年的发展壮大,已在31个省、市、自治区,5个计划单列市和2个特别行政区,建立了近200家分子公司、1100余家基层业务单位,现有员工2万余人,形成了覆盖全国、深入区县、多平台应用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市场营销服务网络。

随着业务的持续增长,以信息安全为核心业务的信息公司,数据库管理难度与日俱增,数据库顺畅运行面临挑战。通过使用润迅数据的数据中心机房和专业服务,此公司解决了大型的数据库管理难题,提升资源调用效率,同时显著降低了运维管理成本。

主要挑战

以信息安全为核心业务的大型信息技术公司,重点发展金税、金融科技服务、智慧、网信产业,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为政府客户和2000万企业用户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和一体化解决方案。

然而,此公司自有机房建设面积有限,随着客户服务的数据量不断涌入,以及服务器的持续增加。尤其面对大规模业务,还得考虑灾备、安全等多维度配置,导致自有机房运维、监控、故障恢复等方面,面临诸多挑战。

解决方案

结合此大型信息技术公司的实际业务需求,润迅数据为其规划了IDC一体化解决方案。

结合客户业务特点,优化数据中心架构,同时进行精密容量规划,立足有限的空间和能源条件,最大化支撑更多资源的灵活部署,帮助客户降本增效。

按照定制化设计,快速上架服务器、完成带宽接入,通过严格测试,确保服务器安全可靠运行。

依托润迅数据丰富的IP资源,随时随地满足客户连接资源扩充的新增需求。

科学规划机房的划分区域,根据对应标准设置独立的服务器机柜空间,并安装智能门禁锁,全方位保障服务器信息安全,完美匹配保密要求。

依托润迅数据成熟的运维管理流程,支持服务器设备、系统与数据自行维护。

配备经验丰富、体系成熟的专业运维团队,7x24h响应客户需求,确保现场或远端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客户收益

润迅数据为此大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解决了自建数据中心的成本及管理难点,使得依托润迅数据的机房和专业服务,能够更便捷、更安全、更灵活地使用数据资源,达到提质增效的目标,助力其业务快速增长。

客户评价

润迅结合我们公司的实际业务需求,提供了IDC定制化解决方案。按照定制化设计,实现资源灵活部署,快速上架服务器、完成带宽接入,7*24小时专业运维,及时响应需求。与润迅数据合作,实现了IDC运管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刘沙